义马农商银行开展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7日讯(通讯员王晓慧)清明节将至,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义马农商银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主题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干部职工借助三门峡文明网“清明·网上祭英烈”专栏和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开展祭扫活动,以学习英烈事迹、发布留言、祭拜、献花等方式,向英烈致敬。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义马农商银行以网上祭扫的形式,用更文明、更安全的祭奠方式表达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之情,不仅弘扬了优良文化传统、倡导了文明祭祀新风尚,同时也积极营造了缅怀先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使干部员工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