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农信联社:真心“服务”换客户真情“回报”

  农村金融时报4月7日讯(通讯员梅亚洲 王一博)4月1日的早晨,对于舞阳县农信联社小微信贷部的员工来说是个普通一天的开始,他们正常上班,准点开门营业。刚上班不久,服务大厅外突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身穿工作服,手持清洁工具,说是受人之托要清洗农信社营业厅的玻璃和门头招牌。面对此种情景,该联社小微信贷部的员工一脸蒙圈,以为可能是有人在愚人节想搞恶作剧,因为他们并未接到任何通知。

f3271d3182209113295b378101e4230

  于是他们赶快出门询问,发现这家家政公司原来是自己的客户,为了感谢该联社小微信贷部的支持,特意上门开展一次免费服务。原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该家政公司业务出现了中断,急需流动资金解决经营难题。在关键节点上,舞阳联社小微信贷部经过扫街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了解情况后一天之内为该家公司解决了资金难题。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该公司经理留意到农信社营业厅玻璃和招牌上有一些灰尘,于是当即承诺给农信社营业厅做一次免费保洁。本来想着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该客户第二天真的就安排公司保洁人员进行了上门服务,于是就有了这戏剧性的一幕。客户的热情让该联社小微信贷部的员工感到十分不好意思,连忙表达了感谢之意,而客户却说:“信用社讲信用,作为信用社的客户,我们也要讲信用,一个唾沫一颗钉,说出去的话,就得兑现”。看到自己的真心“服务”换来了客户的真情“回报”,农信社员工的心里暖暖的,因为这种被认可的感觉真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