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 (通讯员张璐肖)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扎实开展,迎接郾城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近日,郾城农信社在联社院里成功举办了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前,该联社副主任邢军民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郾城联社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辖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存贷款营销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整村授信、精神扶贫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改革指标持续优化,前三季度工作还受到了区政府的高度点赞。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能够让全辖干部职工树立一个科学的健康理念、运动理念,积极倡导绿色低碳、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完美的职业人生。

  本次运动会重在趣味,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三人四足、拔河团体赛、自行车慢赛、一分钟计时跳绳、象棋七个项目。既考验大家的灵活协调性又考验团队合作默契。别看大家平时身着工装,一板一眼地坐在办公桌前,但是到了运动赛场上,个个身手敏捷、反应迅速,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有趣的运动形式、大胆的尝试比拼,再加上免不了的小失误,引得大家阵阵笑声。赛场上人流攒动,热闹非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运动会最后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在大家的欢呼呐喊中将比赛拉下了帷幕。

  近年来,郾城农信社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以人为本,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丰富的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和领导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郾城农信社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夯实根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