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昆明分行举办“元宵欢庆之约”活动 激发消费活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2月5日元宵佳节当天,农行昆明分行在公园1903商业综合体举行了“庆祝农行云南省分行存贷规模率先突破万亿,元宵欢庆之约”活动,吸引了2万余市民到现场参加活动。

    2万余市民现场“闹元宵”

    红红的灯笼、飞舞的灯谜、有趣好玩的小游戏、琳琅满目的商品……2月5日上午9点,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不少市民被公园1903湖畔喜庆欢乐的氛围吸引,陆续来到农行昆明分行举办的“元宵欢庆之约”活动现场。

    图为农行昆明分行举办的“元宵欢庆之约”活动现场

    “太划算了!好大的大闸蟹,优惠后两只只要五六元钱;平日39块多的卷筒纸,还有鸡蛋,半价就可以拿到;还有几块钱的小盆栽、1块钱的牙膏牙刷……我得好好规划一下,要买哪些东西。”张先生一家一大早就从昆明北市区赶到现场来参加活动。

    “农行经常举办这样的回馈活动,每次我都不想错过。”“很给力,当农行客户很幸福!”……活动现场,大家都纷纷点赞农行的“宠粉”力度,就连之前不是农行客户的路人,也被该活动“圈粉”主动加入了农行的“粉丝团”。

    全天下来,无论是商户区,还是业务办理区、游戏互动区,都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直到晚上才结束。统计数据显示,当天活动现场总人流量超过2万人,算是元宵节该片区的人气之王了。

    活动服务“花样多”

    “这次活动,农行昆明分行携手18家优质合作商户搭台开展‘农行宠粉节’。此外,现场还规划了网红拍照打卡点、游戏互动区、农行业务体验区等,来宾除了可以在拍照打卡区美美地留影以外,还可以参与拍万亿、猜灯谜、做灯笼、拔萝卜、扎气球、包汤圆、放河灯、看音乐喷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浓浓的佳节气氛。”农行昆明分行工作人员介绍。

    图为农行昆明分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看着络绎不绝的客户,商户们的脸上也是一片喜气洋洋。“感谢农行给我们这些机会,我已经第三次参与农行的商户回馈活动了。农行不仅为我们减费让利、广开销路,还持续不断地通过活动帮我们提高知名度。”陈丽百货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活动现场在商户区消费,持农行卡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超低的折扣价。另外,只要当天持农行信用卡在公园1903消费,还可以体验到诚意满满的刷卡消费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在农行业务体验区,农行昆明分行专门为客户提供现场办理掌银、信用卡、网捷贷、贵金属销售等金融业务的服务,并不定期地在客户休息区举办金融知识沙龙活动,向往来的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和重点产品的宣传服务。

    携手共助“烟火气”

    农行昆明分行在公园1903举办这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样欢乐喜庆的模式回馈农行新老客户,给开年拉满仪式感,共同促进消费,为城市增添“烟火气”,也为春城百姓送上诚挚的佳节祝福。

    “这个活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开门红。”农行昆明分行工作人员现场忙碌之余也很高兴。据统计,通过本次活动,农行云南分行企业微信吸粉3000余人,预约办理信用卡、掌银、网捷贷等业务百余笔,商户展区的消费数近6000笔,为参与活动的商户增加了16万元的营业额。另外,商圈内108家商户参与了公园1903农行信用卡“邀您逛商圈”活动,累计1000余人参与了信用卡优惠活动。

    “燃旺炉火还需各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力。”农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联手地方政府、社区、商圈、媒体等多方力量,源源不断地推出各类活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推经济复苏,助燃城市“烟火气”,担大行责任,用金融力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