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湖南省衡南县支行:“惠农e贷”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 通讯员聂运生 刘宏威)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行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系列活动,宣传推广农行“惠农e贷”等品牌产品,拓宽农民春耕融资渠道,全力支持农民春耕备耕。截至1月6日,该支行“惠农e贷”贷款净增9431万元,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贷款7000万元。

    图为农行衡南县支行客户经理走访农户摸底金融需求

    为保障农户春耕资金需求,帮助广大农户春耕备耕不误农时,该支行针对当地往年春耕备耕时期涉农信贷的特点,提前谋划,早在2022年第四季度就着手安排部署。该支行党委主要领导积极对接县政府、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发展投资公司等单位,加强沟通联络,主动了解片区农业发展情况、春耕启动情况、资金需求情况。

    该支行专门成立了15个深耕乡村小组,深入衡南县375个建制村、70个社区,与当地农民深入交流,开展了78场“屋场恳谈会+惠农日”活动,了解农作物的生产形式及规模、农民的资金需求等信息。与此同时,还结合农民生产发展各环节的实际情况,对照“惠农e贷”“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等金融产品的特点,引导客户在线上“点对点”地办理金融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频次,确保农行的信贷政策和服务更贴近百姓,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