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浙江省台州市分行与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林心怡)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实施方案(2023—2027年)》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政策性金融支持全省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月28日,农发行浙江省台州市分行与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台州市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专项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政策性金融持续加大对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支持力度。农发行台州市分行行长陈志刚和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颜传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洽谈会上,双方负责人表示,政策性银行是国家宏观调控的工具,作为唯一在台州设有机构的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台州市分行必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落实政策。目前台州有四个试点纳入全省首批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农发行台州市分行共同成立联合工作组,通过召开联席会议、联合调研等方式,逐项目把脉问诊,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相关政策落实落地。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成立的工作小组,建立对口联系制度,聚焦支持农用地优化提升、低效用地整治和优化提升、生态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领域,分四个项目逐个调研推进,不断将政策性金融资金注入台州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2.0版本中,共同打造集空间优化、生态优良、功能丰富、价值实现于一体的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标志性成果。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