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西石城县支行 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马福平)为支持地方粮食生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近日,农发行江西省石城县支行向石城县粮食收储公司投放粮油购销贷款703.323万元,用于企业2400吨储备粮及30吨储备油的收购资金需求。

    为守稳政策性粮食信贷业务主阵地,该支行认真落实地方粮食安全保障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早谋划、早准备,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客户经理直接对接全程管理制度,主动与地方粮食主管部门、粮食收购企业等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地方粮食收购计划和资金需求,把握收储节奏,提前完成客户评级授信工作,优化办贷流程。

    在办贷过程中,该支行确保收购贷款手续齐全、合规办贷、专款专用,做到“钱随粮走”,有效缓解了企业粮食收购压力,保障了粮食收购资金的有效供给。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政策性粮食收购资金足额供应,为维护当地粮食市场平稳运行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