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黑龙江哈尔滨市城郊支行 投放贷款2亿元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晗)2023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城郊支行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服务、项目营销管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提前走访大集团客户,加快信贷投放工作力度。尤其是2022年末以来,该支行勇于克服困难,配合上级行完成贷款调查、贷款审批工作。截至2023年1月19日,该支行累计实现2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的顺利投放,有力支持了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图为农发行哈尔滨市城郊支行贷款支持的水利建设项目王晗/摄

    据了解,本笔贷款的投放,将有效助力承贷企业在省内的多个农村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包括五大连池市山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一标段项目、鸡东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园物流中转及车辆避险停靠场建设项目、青冈县长山干沟生态修复项目、笔架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二标)等多个大型河流治理、水利建设、市政建设项目。

    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融资与融智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全力提升金融服务管理水平,为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