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黑龙江省庆安县支行 支付农村路网建设贷款90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德强)2023年1月12日,农发行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支行向庆安县庆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支付农村路网建设贷款9000万元。至此,该款项已全部受托支付至农发行开户的交易对手账户中,实现了PPP项目首笔顺利支付。

    继农金网2022年12月12日发布《农发行庆安县支行全力支持县域公路路网改造升级》报道以来,农发行庆安县支行持续发力推进该项目顺利实施,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及时上传款项支付各种要件,尽力压缩文件审查时限,第一时间跟进项目进程,历经30天的紧张努力,终于完成了第一笔贷款支付。

    农发行庆安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笔贷款的支付,在为客户缓解资金需求燃眉之急的同时,还为该支行增加日均存款1600万元,为实现2023年首季“开门红”添砖加瓦,达到“双赢”的目标效果。下一步,该支行将始终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支持当地持续打好惠民工程攻坚战。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