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西丰城市支行 获批3亿元助力丰城市新老城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熊倚嵩)近日,农发行江西丰城市支行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3亿元,并投放首笔贷款1.26亿元,用于支持丰城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二期),助力丰城市新老城区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丰城市新老城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150.27亩,主要建设内容由四个子项组成,包括18个停车场建设项目、6个菜市场建设项目、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及23条道路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建设能够增加当地基础设施的使用量,改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能够增加商业、饮食服务业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和消费水平。

    该笔贷款的投放,及时解决了企业建设资金不足的困难,为当地城区容貌规范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体现了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为当地城乡融合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