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湖北随州市分行 投放贷款16.69亿元实现“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刘甜甜)近日,农发行湖北随州市分行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聚焦乡村振兴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及民生工程,相继投放信贷资金12笔、金额16.69亿元,实现2023年贷款业务“开门红”。

    该分行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的工作思路,全员开展项目营销,全面加强项目储备,全力进行项目调查,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为实现“开门红”夯基蓄力、奠定基础。该分行通过锁定随州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精准聚集乡村振兴服务领域,编制重点项目营销推进作战图,围绕城乡一体化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农村路网建设等内容重点发力。截至目前,该分行已批待放项目38个、金额91.12亿元,正在营销项目15个、金额52亿元。

    该分行立足随州市情,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积极争取地方党政部门支持。该行领导多次到市委、市政府沟通协调,全力推动前期战略合作协议签订项目的落地实施,努力营造“开门红”氛围,每日更新重点项目推进作战图进展。截至2023年1月6日,该分行累计投放贷款16.69亿元,其中,城乡一体化贷款8.59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4.5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0.5亿元、农村流通体系贷款0.8亿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2.1亿元、水利建设贷款0.2亿元。

    该分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调研和联系,深入分析研判在业务拓展、客户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继续深入开展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行动,切实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量身定制营销服务方案;切实以客户困难为着力点,量体裁衣设计信贷方案;切实以客户满意为落脚点,量身打造绩效考评方案,通过用心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