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忻州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勇于担当践使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殷俊)今年以来,农行忻州分行认真落实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有关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为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提供金融支撑。

    该分行实行“网格化”管理,细化管控责任,落实员工自我健康监测“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员工健康监测,提倡“两点一线”生活方式,确保生产安全,保证业务连续不断档;强化营业网点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执行更加严格的消杀频次,全力保障网点安全运行。

    为了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该分行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思想,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应急保障,将信贷投放稳定增长作为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有效保障业务经营的连续性。11月份以来,该分行持续加大对制造业、民营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做好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7.15亿元,较11月初增加3.8亿元;办理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850万元。

    在持续做好金融保障方面,该分行辖下4家城区支行先后为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辟紧急绿色通道,开立防控指挥部账户,协调多方力量紧急开启金库调用凭证,全力保障防疫资金划转和支取,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同时,该分行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号召市、县两级行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有的员工奔赴市级方舱医院,有的员工值守在高风险区抗疫一线,有的参与核酸采样……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和抗疫一线工作者赠送应急保障食品,全力履行大行的担当和使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