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镇赉支行 成功发放全市首笔“饮料e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记者田耿文 见习记者李新艳 通讯员陈沫 张胜利)12月初,农行吉林镇赉支行按照省市分行工作部署,结合镇赉县实际金融环境,积极探索新型业务发展,勇于开拓新型贷款品种,埋头钻研业务,抬头关注市场发展动向,在市分行专业条线的指导与帮助下,成功发放全市农行系统首笔“饮料e贷”。

    近年来,农行镇赉支行对非农个贷业务高度重视,积极围绕省市行党委个贷业务转型工作部署,制定非农个贷激励方案,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在确定镇赉县可口可乐代理商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客户贷款需求,宣讲农行贷款优势。客户前期表现出确有贷款需求,同时提出要求农行尽快发放,以实现与进货时间“无缝对接”。针对上述问题,镇赉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紧锣密鼓组织入户调查、搜集资料、发起流程、提交审查等工作,在依法合规前提下解决客户疑虑,保证贷款顺利发放。

    该支行客户部第一时间收集贷款材料,对客户进行详实有效的实际经营分析,明确贷款符合准入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在省市行信贷审批部门大力支持和有效监督的配合下,仅用3天时间,就实现了贷款投放。

    此次贷款营销及发放过程,解除了客户疑虑,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并对农行工作效率极为认可。在该笔贷款发放后,该支行第一时间召开条线调度会议,对业务流程进行认真梳理,继续完善优化办贷流程,进一步总结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为持续做好线上个贷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