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东丰县支行 谋划中间业务 提升服务质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见习记者李新艳 通讯员丛全滋)近年来,农业银行吉林省东丰县支行坚持“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采取内挖外拓“两手抓”的经营思路,致力于中间业务发展新格局的市场谋划,旨在惠及县域民生,收效显著。截至11月20日,该支行近3年中间业务收入2082.18万元。其中,当年中间业务收入640.75万元,同比增加53.10万元,增幅9.8%。

    压实营销责任。该支行建立主管领导、客户经理及网点支行联动营销责任制,下发《东丰支行2022年营业网点岗位员工绩效考核指导意见》《东丰支行2022年营业网点绩效考核方案》,采取激励机制,推动全员营销到位,机制杠杆撬动市场,坚定了员工外拓展业信心,激发“我要营销”的主动性、积极性。截至11月20日,手续费及佣金收入364.79万元,同比增加44.31万元,增幅13.83%。

    配置客户需求。该支行依托系统、细分客户,走访重点项目、重点客户,了解客户的存贷、结算、理财等综合金融的真实需求,进一步挖掘投行的客户隐形需求,体验农行客户的幸福指数,提升有贷户的产品选购交叉率,加大厅堂服务的客户粘性,提增高端客户产品交叉的销售能力,提升高价值客户贡献创造力,为增收创利奠定前提条件。截至11月20日,该支行代理业务手续费收入155.82万元,同比增加87.99万元,增幅129.72%。

    拓宽营销渠道。该支行客观分析县域中间业务营销市场,做好传统结算清算业务的同时,加大代收代付、保险代理的营销,多维度拓展对公对私中间业务收入,持续开展掌银月活、信息建档、微信营销等专项行动,做大电子银行、E族商户、手机银行业务,做强基金、保险、贵金属等产品销售,从而开辟了中间业务综合营销的科学渠道。截至11月20日,该支行银行卡手续费收入106.90万元,同比增加13.60万元,增幅14.58%。

    创意联动给力。该支行加强公司类高端客户对接联动合作关系,以电话、微信、专访为纽带探查大客户、准客户的融资需求,组织进村屯、进社区、进商场、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六走进”专项营销行动,让医疗电子凭证、聚合码、银行卡、手机银行等现代金融产品走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县域城乡广覆盖。针对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周转较快、资产配置较足的个体工商业主开展“一对一”上门专服,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的温馨服务。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