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贵港分行推动养老金融业务实现有效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邓秋滢)今年以来,农行广西贵港分行在全辖内扎实开展养老金融业务“行行办”专项营销活动,主动作为,加大客户营销力度。截至10月末,该分行养老金融业务实现一级支行覆盖率达100%;养老金受托资产日均增量389.78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5.74%。

    该分行制定养老金融业务“行行办”专项营销方案,强化激励保障,明确各支行任务计划及工作目标,引导各支行加大养老金融业务的营销力度。同时,上下联动,全面做实营销服务方案,从解决客户最迫切的需求入手,积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围绕企业年金政策咨询、方案设计及方案报备进行全方位设计,提供全流程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该分行还开展“源头式”营销,通过营销国资委、财政局、发改委等主管部门协调其下属单位优先与该分行进行合作,梳理出符合建立企业年金的条件但尚未建立企业年金的客户名单,把自来水公司、新华书店、村镇银行等前期有合作的企事业单位作为营销重点,通过贷款、结算等金融服务综合方案联动开展企业年金营销活动。到目前为止,该分行年内已成功营销国资委下属公司缴费到账5家、营销储备粮中心等签约单位3家。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