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安县支行投放8620万元医疗体系提升改造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姚全义 谷芮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防止疫情传播,河南农发行新安县支行向县域投放医疗体系提升改造贷款8620万元,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本轮疫情发生后,农发行新安县支行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来抓,通过持续支持新安县医疗体系提升改造项目,使新安县各医院的服务层次进一步提升。该项目的实施,可新增床位1390张,使县域医疗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善,医院的门诊、病房、医技等业务用房更趋合理化,病人的就医流程和就医环境明显改善。弥补了新安县医院业务用房紧张的局面。提高了其在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等方面的综合服务能力。前期农发行新安县支行已累计投放医疗体系提升改造项目贷款3136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4416.26万元,为新安县做好“基层医疗保障”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下一步,农发行新安县支行将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保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切实做到“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新安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