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召开2022年务虚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李学红)11月23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召开2022年务虚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分析面临形势,研究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立足城市行发展优势,对标天津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金融支持各部门各地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为抓手,积极打造创新发展试点行,解决好业务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走出老业务产品的“天津模式”,老业务模式的“天津办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合理确定目标,有效解决问题,确保良好结果,有力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

    在坚持目标导向方面,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部署安排,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条件,集思广益,共同研究,合理确定发展目标,有力执行、跟踪问效,确保实现稳健增长。

    在坚持问题导向方面,要聚焦党建业务融合、贷款增长稳健、存款增长勇毅、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势。

    在坚持结果导向方面,要以工作成效为标准,把功夫下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努力实现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履职发展更加有为、风险防控更加有效、干部队伍更加优化、绩效考核更加优良、生产经营更加安全的多重高质量发展目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