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扎实做好秋粮收购的各项准备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刘苗)今年以来,农发行吉安县支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按照“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秋粮收购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该支行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粮食企业对接,摸清秋粮种植面积、产量及企业资金需求等信息,准确掌握粮食购销计划,提前安排信贷资金,真正做到“钱等粮”,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严格执行农发行相关政策,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降低客户经营成本;充分利用企业网银等电子支付渠道,为企业提供便捷支付结算服务,提高支付效率,确保粮食收购资金“不断档”。

    同时,开辟秋粮收购贷款“绿色通道”,实时关注粮食市场,优先保障秋粮收购资金调查审批,提前做好评级授信、贷款审批等工作,全面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为客户提供免费的“7×24小时”线上支付渠道,优先做好秋粮收购贷款资金支付和库存核查。

    下一步,农发行吉安县支行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助力地方粮食稳产增收,为服务保障地方粮食安全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