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开江县支行 获批1.5亿元贷款支持特色产业园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丁鹏)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开江县支行获批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贷款1.5亿元,用于支持达州东部经开区开江特色产业园项目建设。

    

图为该支行信贷支持的特色产业园项目

    按照达州市关于调整城市新区和产业发展布局的实施方案要求,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主要围绕产城绿乡,建设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开江县政府特在达州东部经开区开江园区范围内划定产业园区,以特色农业为特点,吸引更多农业企业入驻,助推农产品集中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成立达州东部经开区开江园区特色产业园,主要服务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开江县特色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引进涉农业企业入驻园区。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2.7亿元,占地45.65亩,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24年建成投用。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1号厂房正在修建停车场,2号厂房进度较快,正在主体作业,3号厂房即将进行主体施工。虽然受到今年高温天气影响,但农发行开江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项目依然有序进行。特别是随着项目贷款资金审批到位,项目负责人表示对于项目建设又吃了一个“定心丸”。

    接下来,该支行将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持续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及时精准支持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能作用,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