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 金融服务不断档 抗击疫情显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佳圆 王燕平)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筑牢抗疫金融战线。

    该支行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全员进行多轮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真正做到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及时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全行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疫“安全网”;时刻关注当地疫情公告和流调信息,及时开展全行人员活动轨迹排查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着力提升疫情防控“主动权”。

    针对此次疫情影响下客户因区域管控无法现场办理业务情况,该支行采用“线上全过程指导+线下全方位配合”模式,积极引导协助客户通过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业务办理。同时,该支行营业厅入口设立体温监测仪、场所码展板,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查验双码及核酸阴性证明等规定;每日定时对营业柜台、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在客户等候区、办理业务柜台等专门添置了免洗消毒液、口罩等,为客户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营业环境,时刻保证防控“在线”。

    在地方政府部门悉心组织下,该支行通过片区巡查的方式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通过营业大厅LED屏加强疫情防控标语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派出志愿者开展现场巡查劝导,重点督促片区内人员密集小区、车站、酒店、餐馆、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和扫码通行、信息登记等“刚性要求”,提示做好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工作。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