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布尔津县支行 1.45亿元助力盘活水利工程类资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记者杨怡明 通讯员巴合提努尔)近日,农发行新疆布尔津县支行成功获批水利建设项目贷款1.45亿元,用于布尔津县水利工程类资产盘活项目。目前,已实现首笔投放0.5亿元。

    该项目总投资1.85亿元,计划支持布尔津县托洪台水库及附属设施、也拉曼水库、也拉曼灌区供水工程等。获悉项目启动消息后,农发行布尔津县支行主动加强内外部沟通汇报,成立服务专班联合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会诊”,待项目成熟后全面介入、及时跟进,快速制定融资方案,政银企全程高效配合,顺利推动贷款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据了解,项目实施后,将通过对水库大坝、溢洪道、导流兼排沙洞和灌溉放水洞等部分进行升级改造,可以为3.3万亩耕地和450户定居牧民提供稳定水资源,在促进当地农业现代化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农业、渔业和水利事业协同发展。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