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百色市田阳支行:金融助力茶叶产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吴历汉)近日,农发行百色市田阳支行向广西凌云盛园茶叶有限公司投放第五笔中长期贷款4890万元。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公司投放23970万元,支持公司茶园有机种植改造及加工设施基地项目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凌云茶产业发展,该支行积极与盛园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在凌云县玉洪乡、加尤镇大力开展茶叶有机种植改造及建设茶叶加工基地。目前,该公司已流转5.06万亩茶园,签约农户2476户,带农益农惠农11389人,直接惠及全县10万亩茶园种植户。茶叶加工基地的建成可实现年加工生产“统茶”约10000吨,产值6亿元、高端红茶及绿茶50万公斤,产值2.5亿元的目标。

    据介绍,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的作用,积极转变思路、创新模式,紧紧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做项目服务,切实支持当地企业做强做实,在合作过程中谋求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