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 单日签发电子银行承兑汇票3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记者杨怡明 通讯员葛国栋 赛尔扎特)近日,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单日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30笔、金额3亿元。据悉,该业务是新信贷系统上线后新疆首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单日签发笔数和票据总金额均居新疆农发行系统前列。

    目前,正值S42线伊犁州巩留县至尼勒克县公路项目建设的攻坚阶段,项目公司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出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需求,用于项目建设原材料采购费用结算。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获悉后,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提供“一对一”差异化服务,精准高效实现30笔银行承兑汇票的签发。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系统和新信贷系统上线以来,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不断优化完善对客服务水平,采取“远程辅导+量体裁衣”的方式,通过“云座谈”加大农发行各类业务政策宣介力度,并组织信贷和运营条线开办“银承业务小课堂”,与兄弟行进行横向经验交流,为此次银行承兑汇票的办理夯实基础。

    “农发行开办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进一步丰富了我们企业的结算产品选择,资金的安全性也得到保障,我们为这笔业务的成功办理点赞。”项目单位财务经理万春春表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营业部已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61笔、金额3.62亿元,涵盖活期、定期等多个业务种类,对拓宽融资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结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