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践行金融为民 农业银行乐山直属支行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 刘礼成)9月27日上午10时许,四川家园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辜先生,兴致勃勃地将一面绣有“践行金融为民服务温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农业银行乐山直属支行柏杨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手中,由衷地感谢该行员工带给他温馨的服务。

   

图为辜先生向农行员工赠送锦旗

    原来,在9月20日上午10时18分,辜先生气喘吁吁地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口袋来到柏杨分理处,面对当班的员工着急地说:“你好,我去农户家里收农资经费时,农户付了我一口袋硬币,你们能不能帮我清理兑换一下?”

    看到辜先生渴望的眼神,柏杨分理处的柜面经理周超立即将情况向内勤负责人作了汇报。内勤负责人便立马着手调剂业务工作,安排柜面员工尹红负责窗口服务,周超专司其职负责整理清点辜先生的这口袋硬币。

    周超接过任务,打开辜先生的袋子一看,里面1元、5角、1角的硬币规格不等。急客户所急,助客户所需,为争取时间,周超连午饭都顾不上吃,直到午后,在历时3个多小时,方才分门别类,将所有硬币码墩、裹筒、扎捆整理结束。

    

图为农行员工为客户清点硬币。

    当接过农行员工经整理清点兑换好的5984元现钞时,辜先生被农行员工的敬业精神所折服。9月27日,他专门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农行柏杨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手中,以示感谢这家“服务有温度的银行”,感谢员工为客户提供真诚、高效、亲民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