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 “多管齐下”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万振)为充分履行好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职能,切实保障好农民种粮收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

    做好收购形势调研。该支行提前谋划,对宜丰、铜鼓两地的夏粮收购市场行情开展调研,对粮食产量、仓容仓位等做到心中有数,并参与了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发改委及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对宜丰夏粮收购工作的联合督导,一直保持多方联动、有效沟通。

    提前做好评级授信。该支行提前做好相关客户的评级授信工作,主动作为,掌握一手信贷资金需求,确保粮食收购信贷资金及时足额供应,做到“钱等粮、仓等粮、人等粮”。

    全力服务收购主体。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向当地企业提供1000万元信贷资金用于粮食收购,并积极和相关意向收购企业展开对接,依据企业实际情况,挑选最佳的信贷投放模式,保证粮食收购信贷资金的及时投放。

    下一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将持续做好今年粮食收购信贷资金的供应工作,切实履行农发行的政策性金融职能,始终坚持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