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陇川县支行 投放770万元秋粮收购贷款确保“钱等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王榕)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服务地方粮食安全,农发行陇川县支行于近日向陇川县粮油购销公司投放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770万元,用于收购中晚籼稻,全力支持当地国有粮油购销企业秋粮收购。

    地方粮食储备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是稳市场、保应急、保安全的重要举措。农发行陇川县支行始终坚持“提前谋划、靠前摸排、精准施策”的方针,积极与企业对接,深入调研秋粮行情,掌握企业预计收购量、企业仓储情况及信贷资金需求,并提前开展贷款申报工作,确保2022年粮食收购资金提前审批到位,切实做到“仓等粮、人等粮、钱等粮”。

    该笔贷款的发放充分发挥了该支行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了农发行的政策性职能,保障了企业收购资金供应,体现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与担当。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统揽,持续关注企业粮食实际收购进度,发放收购资金,助力当地国有粮油购销企业秋粮收购,认真履行贷后监管职责,确保粮食库存安全,筑牢地方粮食安全壁垒。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