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讷河支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艺璇)今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农发行立足工作实际,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该支行下沉基层,组织员工走进村镇,向村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反洗钱知识以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

    在讷河市长发镇丰收村,该支行工作人员为村民开展金融产品及基本服务流程咨询活动,引导村民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让基层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

    为积极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该支行对小微企业客户及参与扶贫的中大型企业取消银行账户服务收费、取消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取消部分票据业务收费、取消电子银行服务费,并公示收费服务价格表,大力宣传降费优惠政策,提高客户知晓度,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切实保护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