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瑞丽市支行:投放2.61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为经济增长添动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尹以航)近日,农发行瑞丽市支行向瑞丽市海隆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放2.61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瑞丽国际文体中心建设项目,积极为地方经济增长添加“金融”动力,为瑞丽市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撑。

    瑞丽面向南亚、东南亚,处在中华经济圈、南亚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具有多区叠加的区位优势。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服务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发展战略,以独特的高原体育训练和赛事合作为平台,有效促进云南与世界各国特别是南亚东南亚国家在体育、旅游、文化、教育、商贸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合作。

    农发行瑞丽市支行

    将持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坚决服务好“三农”发展,靠前主动发力,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