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玉溪市江川区支行:发放2.2亿元贷款助力江川提升“玉溪副中心城市”品牌形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雨婷)近日,农发行玉溪市江川区支行向玉溪市江川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首笔城乡一体化贷款2.2亿元。该笔贷款的投放将进一步推进江川区发展,加快推动“管理城市”向“经营城市”转变,提升“玉溪副中心城市”品牌形象。

    江川区作为玉溪“三湖”生态城市群的中心节点,毗邻晋宁、红塔区、澄江、通海等多个县区,是玉溪建立国际大通道和现代物流的重要枢纽。该项目包含三个子项,分别是浪广路北延工程、龙泉大道南段道路工程、全民健身运动场馆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江川区全民健身配套设施不足以及交通“断头路”等民生问题短板,打通江川区产业园区交通“经济命脉”,为江川区充分发挥“玉溪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实现城市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农发行江川区支行将“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贯穿工作全程,立足江川区新型城镇化引领区、新兴产业集聚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美丽滨湖花园城“三区一城”的发展定位,坚持“一个城市、一个银行”理念,聚焦当地政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组建攻坚服务小组,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主动营销介入、积极培育孵化,同时促推地方国企和省级国企建立合作关系,为推进国企改革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注入原动力。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