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昆明潘家湾支行:投放850万元贷款助力实体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何昕烨 王诗怡)近日,农发行昆明潘家湾支行向云南麦维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放85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企业采购大米、蔬菜等流动资金需求,帮助企业开展中央厨房经营活动。

    该公司是经营多年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利用中心厨房优势配送学生营养餐3000余份,同时也为南博会、昆交会、药交会、旅交会车展等国内大型会展提供快餐供应,2021年10月中标生物多样性安保供餐单位,为生物多样性会议安保人员提供用餐保障。

    农发行潘家湾支行综合研判客户经营和内部管理情况后,迅速组织团队,按照上下协同、内外协调的工作方式迅速受理、快速办贷,为企业提供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让利小微、让利实体。

    该支行还坚决贯彻落实好普惠小微企业利率优惠政策,贷款投放后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流动性支持,也为企业节约了财务成本,最大程度地减轻了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此外,该支行发挥好运营大集中上线的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柜面服务,优质、高效地做好账户开立和管理工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精细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精准助力普惠小微企业发展,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