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韶关市分行 联合地方水务部门召开融资业务洽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 坚玉立)近日,农发行韶关市分行与广东省韶关市水务部门联合召开水利建设贷款融资业务洽谈会,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政策性金融持续支持地方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农发行韶关市分行行长伍春成、韶关市水务局副局长黄良勇、翁源县水务局局长袁榕兵及地方国有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黄良勇表示,韶关地处粤北山区,水资源较为丰富,6月以来持续不断的暴雨和洪涝对部分水利设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亟须进行修复。同时,需加大一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地区的水利项目建设。

    他表示,一直以来,农发行与政府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农发行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因此,在水利建设方面希望获得农发行更多资金支持。

    随后,伍春成就黄良勇对农发行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就现阶段行内的水利贷款政策与相关贷款产品向各方进行了宣讲,对历年支持的水利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基于此,各方就当前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实际以及如何做好资金支持进行了详细洽谈。

    会议最后,伍春成表示,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将全力参与并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着力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实现政银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