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 投放3亿元信贷资金支持进口大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 余函颖)近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成功投放3亿元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进口大豆,保障国内市场粮食供应,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全力稳住“三农”基本盘。

    该公司系云天化集团下属商贸物流进出口公司,属云天化外贸商贸专业平台。云天化集团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与多家跨国公司建立了肥料出口和大豆进口的互动合作关系,大豆采购量稳定增长,公司已经成为我国大豆进口的主要贸易商,确保了产业链、供应链的持续稳定。

    农发行因粮而生,服务企业通过国际市场调节国内粮食供给,是农发行“粮食银行”的应有之义。该笔贷款的发放,可为稳定大豆市场供应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产业升级,是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坚定不移落实粮棉油购销储资金供应主渠道行定位、全力支持重要农产品供给的具体体现。同时,该营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在国际业务、信贷支持及结算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以提升服务质效促推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有力稳住“三农”基本盘、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持续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