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王颖)7月18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支持强农惠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在致辞中对近年来农发行给予省交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借此契机,双方积极交流沟通,坚定信心,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全面支持云南强农惠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指出,近年来农发行与省交投集团在服务区建设、美丽公路建设等方面开展了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为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带来新的契机,更为全力服务全省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赋予新的使命。协议签署后,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协议,全面深化合作,围绕云南省“交通强省”目标和“十四五”交通规划,全力支持全省强农惠农交通事业发展。希望签约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联动,共同发力,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合力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好、更大的贡献。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种法琼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潘正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银行业监督管理有关规定,在双方经营范围内,积极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共创发展契机。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四好农村路”、普通国省干道和收费公路、水路和交通运输场站、强农惠农高速公路等领域的合作,为后续工作对接和项目落地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云南强农惠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面支持。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