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玉溪市分行 开展2022年上半年信贷业务考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林阳)为全面落实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要求,农发行玉溪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部署,紧跟工作落实,全面攻坚把握政策,利用周末时间于6月18日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信贷业务考试,切实提升干部员工政策理论素养和服务实体能力,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政策性金融铁军,加快推进项目营销和信贷投放,夯实稳经济大盘基础。

    以考引学,践行初心使命。玉溪市分行紧跟省分行2022年上半年信贷业务考试步伐,接续谋划开展市分行信贷业务考试,将参考人员范围扩大到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信贷和客户条线全体人员,实现全员覆盖、引领促学。通过在考试内容中融入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政策制度理解把握,促进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与思考,不断提升履职和服务能力,实现政策措施在工作实际中有效贯通运用。同时通过考试引导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稳住经济大盘是每一位农发行人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意识,坚决扛起政策性金融的责任担当,践行好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

    以考敦行,做实巡视整改。玉溪市分行始终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将信贷业务政策理论、风险合规管理制度等作为此次考试的考察重点,全面检验参考人员对文件政策、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的掌握和领会情况,督促参考人员在政策学习、融会贯通方面花精力、下功夫,同时通过考试发现参考人员在政策理解、工作执行等环节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为干部员工灵活运用农发行营销产品、严守业务边界、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奠定基础,从严从实推动巡视问题整改到位。

    以考促进,强化队伍建设。本次考试是农发行玉溪市分行思想转变、能力提升、作风整顿“三个革命”的具体落实,全面考核干部员工的政策理论掌握程度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是教育培训机制的成果检验,全面检验干部员工教育培训组织实施成效。同时以考试吹响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号角”,通过打造政策性金融铁军成长训练营推动干部员工自我检视、找准定位、提升技能、融入大局,“集结”全行合力投入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业务发展各个环节,及早发力、快速行动、稳步实施,以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