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达成构建“保利-邮储”战略联盟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喻敏 王思悦)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领域的基础上,达成构建“保利-邮储”战略联盟协议,并就经济金融政策变化、房地产发展趋势、银企投融资合作愿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为银企签约现场。

    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东介绍了湖南保利的总体情况、近期主要开发建设项目及集团“保三争一”的经营发展目标,并对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房地产发展场景化、智能化、绿色低碳化的趋势,希望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生命共同体,和谐共生。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表示,湖南保利深耕湖南地区多年,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建立更深厚的感情基础,打造核心客户和主办行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穿越经济周期,为合作共赢、促进经济发展提供更前瞻、更系统的解决方案。

    下阶段,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拟为湖南保利累计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额度,并围绕湖南保利中长期发展战略,创新金融产品,发挥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提供涵盖项目融资、现金管理、投资银行、财务顾问、中间业务、银行卡、个人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