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 获2021年度汕头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估A+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 黄彤敏)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公布的2021年度汕头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估结果排名中,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再次获得A+的综合评级,在全市参评的24家金融机构中排名第3,较上年提高2位。这是该行在此项评估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强化支农普惠的政策性定位,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致力服务乡村振兴,着力支持绿色金融和小微企业发展。2021年,该分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9.7亿元。

    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六大领域”,抓实“四个服务”,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农”事业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