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丁可立)近期,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了“营销大走访项目大会战”活动的启动会。会上主要分析目前业务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并从多个维度对全分行旺季和明年服务实体经济、业务营销工作进行系统部署。

  “客户不是等来的,而是走出来的。”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书记程刚强调,要在项目营销上下非常之功,创非常之绩;以非常之变,施非常之策。牢固树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强政策研判,明确营销主攻方向。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紧紧围绕“农”字做文章,把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作为错位竞争的重点,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业务增长的发力点。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以创新思维为发展抓手。在服务客户方面,该行以“互联网金融+”的平台化营销模式和强化场景化营销为重点,着力推进与传统产业、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以客户为中心、全渠道协同的一站式金融生态圈。在服务县域经济方面,该行对“一县一品”特色产业发展道路进行深入探索,结合萍乡市各地区的特色产业,不断拓宽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加速度”。

  项目是发展保障的理念,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引擎。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明确了以党建为引领的发展总基调,由“一把手”亲自挂帅,开展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市场走访营销工作。截至9月份,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贷款余额76.22亿元,年净增11.36亿元;其中个人贷款余额54.11亿元,在全市市场占比列全市金融机构第2位,年净增5.14亿元;普惠型涉农贷款发展也逐步加快,贷款增速达16.55%。

  接下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普惠金融工作和项目支持中去,争当金融助力萍乡市“五区”建设和打造最美转型城市的“助推器”,全面助力萍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开创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