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南丰农商银行 扶持村民发展种植业増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罗芬)江西省南丰县付坊乡石咀村大屋场村小组的村民揭火泉感慨:“多亏了南丰农商银行付坊支行为我提供15万元贷款,才有我今年的好收成。”

  
图为该行客户经理来到揭火泉﹙中﹚种植的烤烟田间了解贷款使用和烤烟长势情况

  家住江西省南丰县付坊乡石咀村大屋场村小组的揭火泉拥有种植烤烟的经验,因往年家中资金不足,种植烤烟面积不多,几年下来经济收入不尽如人意。

  今年年初,揭火泉很看好种植烤烟这条致富路,一心想扩大种植烤烟面积来増加经济收入,但是因资金不足而烦恼。

  年初,揭火泉找到南丰农商银行付坊支行申请贷款。经过详细的了解和审查,该支行及时为他办理了15万元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使他如愿以偿,租赁当地85亩农田种植烤烟。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管理和科学种植,揭火泉种植的85亩烤烟获得了好收成,预计总产量可达3万多斤,仅此一项毛收入可达46万余元。

  今年以来,南丰农商银行把支持村民种植烤烟、白莲、槟榔芋作为支农支小、帮助农民增收的重要工作来抓。该行结合当地实际,不断推出信贷新产品,实行利率优惠,引导村民发展种植业增收,满足更多村民资金的需求,有效支持了一大批村民发展种植业增入。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