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康区支行:1853万元守护地方“粮袋子”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朱鹤冲 邹康华)为保障地区粮食安全,稳定市场粮油供应,农发行南康区支行持之以恒做好粮油信贷工作,守住立行之本,巩固发展之基。近日,该支行累计投放四笔地方储备粮油贷款1853.622万元,将为6391.8吨县级储备早籼稻收购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全力守护当地居民的“粮袋子”。

  近年来,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履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职能,坚持把粮棉油工作放在全行业务的首位。

  作为地方粮油收购资金供应的主导银行,该支行始终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担当使命,积极与地方政府、粮食部门及农业龙头企业沟通对接,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深入粮库登记核实粮食库存,确保账实相符,保证库贷挂钩;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从快审批、从速投放,持续做好地方粮食储备及轮换的资金供应工作。

  下一步,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将持续做好粮食信贷工作,守住立行之本、巩固发展之基,全力保障地方粮食安全,牢牢守住粮食的“主阵地”,擦亮“粮食银行”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