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康区支行 投放1.37亿元构建绿水青山新家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朱鹤冲 杜京玉)近日,农发行南康区支行获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5.5亿元,并实现首笔贷款投放1.37亿元,用于南康区第三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项目,助力当地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农发行南康区支行持续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号召,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主动与当地政府、城发集团等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金融优势,融资融智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短短两个月便成功获批项目信贷资金5.5亿元。

  该项目主要从农村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乡村开发建设及其他建设五个方面入手,极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将农村环境基础设施与特色产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有机结合,实现人居环境改善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互促互进,不断夯实脱贫致富基础,同时促使项目区资源合理配置,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带动区域的城镇化进程,为农村发展开辟新的渠道。

  下一步,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对接国家乡村振兴规划,积极响应“三农”领域金融需求,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支持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