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上杭县支行:助力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范雄鹏 江莹)今年以来,农发行福建上杭县支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审批1.8亿元贷款,用于支持上杭新材料科创谷综合体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该支行持续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材料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获悉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建设规划与企业融资需求后,该行积极主动参与项目策划与对接工作,多部门汇报沟通,不断密切银政企关系。目前已完成新材料科创谷综合体项目审批金额1.8亿元,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资金支持。

  据悉,该项目作为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项目的配套工程,旨在通过前期完善园区的办公、会议、研发、展示、人才公寓及食堂等生活配套设施,破解影响新材料企业落户和企业“招工难“留人难”问题,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增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招商引资的吸引力。该项目对于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