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漳州农商银行与漳州市芗城区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李萍萍)近日,漳州农商银行与漳州市芗城区供销社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漳州市芗城区副区长蔡金山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漳州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及发挥的作用。同时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体系的重要突破。接下来双方要进一步优势叠加、同频共振,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作用。

  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惠山在发言中表示,漳州农商银行将依托“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服务模式,与芗城区供销社在综合金融业务服务、网络资源共建创新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信社“三社”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漳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西林,芗城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土丽代表双方签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漳州农商银行深入落实“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服务模式,构建新型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漳州农商银行将发挥支农助农的金融基础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富美新漳州。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