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华安联社 开展“融情农信 情暖重阳”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10月14日,“融情农信 情暖重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在华安联社华丰信用社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华安县人民法院、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华安县支行、华安县委老干部局和华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

  华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云漳对华安联社为本次活动做的大量工作点赞,称赞华安农信是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三有”银行,充分肯定华安联社在全省率先实现“助老适老”农村普惠金融示范点乡镇全覆盖和“党建+金融助理”服务模式,赞扬其在捐资助学、疫情防控和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华安联社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优势,为华安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华安联社党委书记杨江亮表示,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是农信社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华安联社将持续发扬“红马甲”精神,擦亮“党员红”品牌,沉下心、弯下腰、迈开腿、张开嘴,做为民办实事的“急先锋”,做提供便利的“热心肠”,做金融宣传的“辅导员”,切实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据悉,今年以来,该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助老适老、移动支付、志愿服务、普惠金融等方面主动作为:打造“‘党员红’商圈”,提高农村移动支付率;成立“‘党员红’菜市场行动小组”,践行普惠金融;在重阳节之际,该社成立“党员红”助老志愿服务队,促进助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义诊、义剪、健康咨询、法律咨询、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让老年朋友们在享受贴心服务的同时,提高健康养生、法律意识和金融意识。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