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 成功营销5000万元农发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陈雨杭 张楠)农发行定南县支行探索同业客户合作新渠道、新方法,于今年8月25日向定南农商行成功营销3000万,9月1日再营销农发债2000万,累计营销5000万。

  在江西省分行同业客户及农发债营销视频培训会后,定南县支行高度重视农发债营销工作,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上级行决策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农发债相关知识,制定营销宣传服务方案。

  该行积极与国海证券对接,在了解到定南农商行有投资需求后,摒弃“等、靠、要”的思想,采取主动出击、高层营销等有力措施,由行领导带队密集走访,向客户详细介绍农发债的信用优势以及农发行依托国家信用的政策优势,充分展示农发债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和便捷性,专业的服务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成功精准营销定南县农商行认购农发债5000万元。

  此次营销,不仅深化了同业互利合作共赢,推进了重点客户工程建设,完善了同业客户营销服务体系,更是通过优化筹资体系,引导市场资金回归了“三农”领域,彰显了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