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清远市分行 推出线上贴现产品“邮e贴”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慧健)近期,邮储银行广东省清远市分行推出全新线上贴现产品“邮e贴”,为企业提供快速、简便的融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贴现手续简便、速度快,大大减少了我们企业融资的时间。”广东清远市某企业主高先生在顺利办理邮储银行“邮e贴”后高兴的说道。

  据悉,“邮e贴”是邮储银行针对票据贴现业务特点进行的一次全面改革创新。自今年8月开办以来,邮储银行清远市分行“邮e贴”贴现业务已累计办理金额超过2051万元,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不同于传统票据贴现的办理时企业需要提供诸多纸质材料,“邮e贴”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可使用任一家银行的网银发起申请,具有准入审批简单、渠道多样灵活、办理简便高效、放款速度快等特点,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时效。

  下一步,邮储银行清远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邮e贴”全流程线上服务优势,高效响应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强化贴现安全、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