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 支持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张晓慧)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聚焦主责主业,于近期向广东省惠州市智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再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1200万元,助力推动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一期)建设。据悉,该项目信贷审批资金2.6亿元,目前,该分行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14亿元。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集中配套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247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507.87平方米,为入区企业技术骨干及普工集中建设宿舍、产业配套设施等配套设施,预计可供3000人入住。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金融服务。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片区的配套设施,帮助企业项目解决生产生活的配套,为企业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生产条件,是推进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发展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