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4000万元助力八角产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廖坤文)为做好地方特色农业产业金融服务,推动八角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日前,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推出八角产业流水贷款,授信4000万元助推古龙镇八角产业发展,并在梧州市藤县古龙镇政府举行授信仪式。

  
授信仪式现场

  此次授信仪式,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现场直接签约授信的第一批八角商户有21户、共850万元。活动中,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同时为乡村振兴服务点进行了揭牌。

  八角产业是藤县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之一。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率先对古龙镇八角产业进行授信,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对藤县经济发展的信贷支持。此次授信,增强了八角产业生产经营主体的信心,提升了融资担保服务八角产业生产主体质效,进一步加强了政银企对接,对贯彻落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有重大意义,更为藤县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据悉,本次授信仪式既是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会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加强金融支持力度,为梧州市的农业产业发展继续提供更加温馨、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