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情系隆林 助学圆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兴嫱)9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情系隆林·助学圆梦”项目命名暨2021年资助隆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大学新生捐赠活动在广西隆林县隆林中学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建光表示,自2015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坚持“四融一体”帮扶机制,全方位加大对隆林的帮扶力度。2018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启了教育捐赠行动,每年向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每人提供5000元助学金,4年来累计提供363.5万元助学资金,支持了727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其中,今年向185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提供了92.5万元的助学捐赠资金。

  夏建光介绍,为了把教育捐赠这件好事办得更好、更持久,激励更多寒门学子奋发学习,自今年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捐资助学行动正式命名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情系隆林·助学圆梦’行动”,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来关心、关注隆林的莘莘学子。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