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内乡县支行 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江帆)“您好,请出示您的行程码。”“请戴好口罩、排队进入,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谢谢配合。”8月20日8:30开始,在河南省内乡县湍东镇东福小区疫情防控值班点,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农发行志愿者在值班点前穿梭忙碌着,动员宣传、维持秩序、录入信息……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农发行内乡支行志愿者在值班卡点值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发行内乡支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迅速下沉帮扶社区,充实一线防控力量,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构筑疫情防控的有效防线。

  东福小区是内乡县湍东镇社会人员出入量大、排查任务较重的小区之一。为将排查任务落实落地,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特别强调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用文明、接地气、群众易接受的语言进行劝导沟通,始终以耐心化解居民情绪,宣传防疫知识。

  下一步,农发行内乡支行将紧密结合上级行和属地防疫部署,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