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巩义市支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任真)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巩义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农发行河南省巩义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谢函洋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回顾上半年党支部重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检视查摆,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与会党员分别围绕主题,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谢函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第二,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增强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继续履行好农发行职责,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